16 September 2014

信樂的駐村

剛剛看了黑川的臉書 又加了一些台湾人 他真的很喜歡台湾人耶。 那個女生剛結束信樂陶藝之村的駐村 從臉書上看到一些那邊的活動 阿 算是羨慕嗎? 可是現在一點都不會想去日本

~ 今年三月去了日本 不幸的是每年這個時期 身體跟精神狀況都很糟 。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在備前燒了一天(totally 24hrs non-stop) 然後作陶 出窯。 然後在京都燒窯三天 出窯 。

這兩窯之前11月在陶博館 然後台南燒了兩次 出國前2月底在三芝燒一次 我覺的我真是太勉強自己了。

 有時候都會覺得 阿 假如那個時候不要這麼硬著頭皮的體力透支 假如可以學會保持距離 或許今天就不會是這個局面 和黑川 和shibuta 都沒辦法連絡 ~ 他們也很厭惡我吧 呵呵 

可是我沒辦法欺騙自己的心 一月回台灣,2013年七月第一天在陶博館認識黑川 心就一直蹦蹦跳 就算你明知到那是一個引你到黃泉路的人 你還是會愛上他吧? 那個夏天開始 他就變成我的太陽 我生活的重心就一直圍著他的工作日誌轉 那個夏天好常去陶博館 終於他回日本了 阿 就好期待啊 想保持連絡 又怕打擾他 然後終於等到12月他來了 又好想該帶被子還有哪一些東西給他 然後約他去台南燒窯啊 然後他又走了 就想說還是不要去日本好了 阿 樂桃特價啊 就去了

~ 四月他回到台灣 我也回到台湾 我們就沒連絡了 沒想到這個變成地獄的開始 ~ anyway 四月到六月 六月29號他回日本 七月又來 不斷的看著他的臉書 卻失去連絡

~ anyway 這篇的結語是 去了備前 去了信樂陶藝之森 見了神山清子 去了京都 因為黑川的事情 就不會想再去日本 短期之內吧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