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September 2014

和shibuta 的關係

昨天看黑川的臉書 shibuta 在他的展覽頁面按讚。 哈哈,我大概是那種瘋狂充滿仇恨的人 天天追蹤別人的行蹤吧 。

shibuta san 是一個老好人 。 在備前的時候 謝謝他收留我。 可惜因為壓力太大,加上那次 我做了十個碗吧,他覺得不符合他的標準,所以不同意我帶去京都燒,要我重作。 老實說,那時候我就整個斷線了。

以至於後來在備前,很多地方,我都不給shibuta san 留面子。

備前出窯的時候 我不太確定他是不是滿意, 我也不知道在燒窯時我到底有沒有犯了什麼失誤? 不過他都在旁邊監督 所以應該ok吧 ? 

這裡是想註記一下,shibuta san 應該也從黑川的作品中看到了些什麼 ( 不真誠 虛偽 ) 不過他還是對黑川很有興趣 惜才吧 ~

昨天和在新宿夜店工作 yu cas ,看到他在燒肉店大口吃肉 又是昂貴的部位。 相對於這兩位陶藝家,卻是很摳 或是節儉。 我的價值觀錯亂了。 
( XXXXXX XXX XXX )

或許是我不懂 或許這也是讓我覺黑川很噁心 很虛偽的地方 。 前一陣子因為黑川的事情 我把我的臉書關版了 不知道yoko, shibuta, oyama 會不會擔心些什麼 覺得有一點過意不去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修補和shibuta san 的關係 不過短時間內不會想去備前 不會想去關西吧 ~

No comments: